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字体大小: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天(18日)发布消息称,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叩叩财讯”16日曾引述接近于恒天集团的知情人士报道,“张杰是在上周五被监管层带走,至今未回,在周日晚间已经通知其所在单位与家属其正式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天集团”)成立于1998年,这家曾号称“世界上最大的纺织机械企业”,也同时是唯一一家以纺织装备制造为核心主营业务的大型央企。

2017年6月29日,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目前中国恒天拥有二级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4家,资产规模稳定在900亿元、利润规模在30亿元左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