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法定代表人变更 公司回应:正常人事变动 不存在“让位”说法

字体大小:

负责运营出行业独角兽ofo小黄车的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今日更改法定代表人,从创始人戴威变更为陈正江,因此引发戴威“让位”的传言。

对此,ofo小黄车表示,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

《新京报》从中国商务信息系统天眼查发现,10月22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该公司系ofo背后的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有12家分公司,其中10家现负责人为陈婧,2家现负责人为戴威。

对此,ofo小黄车回应,为简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效率,ofo小黄车中国区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2018年10月22日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陈正江2014年年底加入公司,是ofo前五号员工,四年来在公司一直担任重要职务,目前是ofo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

ofo小黄车表示,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存在某些媒体所解读的“让位”一说。同时人事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任何经营和运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