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将在北美如期上映 范冰冰戏份或将保留

《大轰炸》仍会按照原定计划,于10月26日与美国的观众见面。而且,上映的将是另一个版本,范冰冰或仍将担任主演。(法新社)
《大轰炸》仍会按照原定计划,于10月26日与美国的观众见面。而且,上映的将是另一个版本,范冰冰或仍将担任主演。(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观察者网报道,上周美国知名娱乐媒体“好莱坞新闻前线”(Deadline)说,《大轰炸》仍会按照原定计划,于10月26日与美国的观众见面。而且,上映的将是另一个版本,范冰冰或仍将担任主演。

“梨视频”昨日称,该片北美发行方——狮门影业(Lions Gate Films)的高管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范冰冰的戏份是否遭到删减。

据报道,两个多月来,《大轰炸》在中国的上映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影片最初计划于8月17日上映,后来却以“接近国际发行档期”为由,突然改档至10月26日。10月17日,导演萧锋又通过微博宣布,电影将取消在院线公映的计划。不是改档,而是彻底取消上映。

在此背景下,“好莱坞新闻前线”于10月18日放出消息称,尽管中国取消了《大轰炸》的上映,但其在北美的发行计划并不会受到影响。狮门影业预计将于10月26日在狮门家庭影院频道上线该片,并在院线小规模上映。

由于狮门影业并未参与影片的中国版本制作,这意味着,即将在北美上映的《大轰炸》是另一版本。

截至23日晚,有位“梨视频”拍客联系到了狮门公司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彼得·威尔克斯进行求证,对方通过邮件正式回应,“确有此事。”

按照威尔克斯的说法,《大轰炸》将如期于当地时间本周五(10月26日)在狮门家庭娱乐市场上线。而狮门子公司Grindstone也将在视频点播平台,与院线同步发行该片。

但有中国媒体联系了《大轰炸》的中国国内宣传方和导演萧锋,他们都表示不知情。

众所周知,范冰冰早在8月初,就被中国版《大轰炸》“除名”了。不过,对于北美版中会否保留范冰冰的戏份,狮门方面暂未做出答复。

但在“好莱坞新闻前线”看来,答案或许是肯定的。报道用了大量篇幅详细介绍了范冰冰事件及其对中国版《大轰炸》造成的负面影响,并点出北美版仍将由布鲁斯·威利斯和范冰冰主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