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儿子:父亲烦恼他的选情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与市议员候选人陈致中的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将于10月28日在前镇区举行,对于是否担心前总统陈水扁因此被中监抓回去关,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昨日说,具体规划会再跟大家报告。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外传陈致中将取消28日晚间的联合竞选总部成立大会,陈致中昨日下午在前镇区服务处作出说明。言谈中,流露对父亲若出席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会被中监抓回去关的忧虑。

陈致中表示,父子连心,父亲出席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是父子之间的感情,父亲烦恼儿子的选情,为他加油打气,将于28日晚间上台为他披上彩带,至于具体晚会流程会再规划;八年前是奶奶帮他披彩带,这次思考是否由父亲代替奶奶。目前此计划还在与中监沟通,尚未提出申请。

谈到陈水扁是否为陈其迈站台或讲话支持,陈致中仅说,这是陈其迈与他的联合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有邀请陈其迈出席。同时,也有邀请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伟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