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局长请辞 国民党:转移焦点

字体大小:

台湾铁路局(简称台铁)局长鹿洁身今日为“普悠玛”号翻车事故请辞获准,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在面簿撰文质疑说,意外发生至今第四天,台行政院今天上午记者会还是无法明确告知台湾人真相为何,但却传出台铁局长请辞获准,“在真相尚未厘清前,台铁局长就想一走了之?”“难道不是另一个断尾求生、转移焦点的戏码吗?”

据《自由时报》消息,洪孟楷表示,普悠玛号翻车后,从一开始的媒体风向带往驾驶责任,通联纪录曝光后让台湾人看到驾驶一路回报异状,却没有任何指示要求停车,台铁一味地推给第一线的驾驶,“是看准基层员工好欺负吗?”

洪孟楷说,台铁局长在真相尚未厘清前请辞获准,蔡英文政府态度是真的想要追究到底吗?一场意外离开了十八位民众,上百人受伤,一位台铁局长下台就想结案?

他也说道:“交通部长吴宏谋众所皆知是总统府秘书长陈菊的爱将,是不是真的觉得任何人都动不了他?”“蔡英文政府如果只想转移焦点、断尾求生,相信没有人能够接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