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所小学学生餐后呕吐腹痛 百余学生送医

字体大小:

中国江西安远县三所小学学生前日在校用餐后出现呕吐腹痛等症状。当日,安远县政府通报称介入调查。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昨日透露,此次事件系学生心因性反应引起,目前已经全部康复出院。不过,多名学生家长说,自家孩子仍有不适症状,并未康复。

据《新京报》消息,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政府前日发布通报,当日中午1时30分左右,长沙乡吉祥小学、筼筜小学和小山小学少数学生餐后出现呕吐、腹痛等不适症状。安远县市监局立即会同卫计委、教育局、公安局等部门单位对反映的情况开展了调查处置,对涉及的食品和餐具进行查封、扣押和抽样送检。

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欧阳昨日说,事发后三所小学共有190余名学生被送进医院,少数学生住院治疗。“昨天学生们已经全部康复出院,初步调查排除食物中毒,实为心因性反应引起身体不适”

“我们家的孩子今天仍出现呕吐、头晕、发烧症状,正在住院治疗当中。”多名家长否认孩子康复,同时提供给的视频显示,一家医院内有学生正在输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