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韩国瑜人气胜过我也没有关系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选情看好,到处都有人邀请韩国瑜站台助选。(档案照)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选情看好,到处都有人邀请韩国瑜站台助选。(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选情看好,到处都有人邀请韩国瑜站台助选,就连外县市也不例外。面对“韩流”威力,台湾前总统马英九说,韩国瑜人气旺很好,“胜过我也没有关系,要胜选就是要有这种魅力”,并强调“韩流”效应外溢有助国民党各县市选情。

据《自由时报》消息,马英九说,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多年,真的没有甚么进步,看到不管是经济各方面,很多厂商做不下去,高雄人忍无可忍,韩国瑜只是点燃高雄人的不满火苗。

马英九还说,民主制度就是做不好就换人做做看,国民党也是这样被换下台,“对手也已经到了被换的时候”;这么多人站出来,就是人民对民进党治理高雄不满意,站出来表达自己的看法,距离投票日还有一段时间,国民党还要继续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