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玉兔”袭击塞班 首批274名中国游客回国

字体大小: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塞班当地时间28日上午,中国四川航空公司航班号为3U8647的包机在塞班国际机场降落,成为塞班遭受超强台风“玉兔”袭击后首个飞抵塞班的国际航班,滞留当地的中国游客开始有序回国。

28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川航获悉,根据民航局批复,川航已安排两个航班飞往塞班接滞留中国旅客回国。其中,第一架3U8647航班已于北京时间28日下午3时09分返回,机上274人(含4名婴儿)安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二个航班计划于北京时间10月29日7时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

因受到今年最强台风“玉兔”袭击,塞班国际机场包括导航、通信在内的多处设施被损毁,机场被迫关闭,致使大量外国游客滞留,其中包括大约1500名中国游客。除川航这架包机外,还有来自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首都航空公司和香港航空的另外三架飞机在塞班降落,接回滞留中国游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