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又老又穷 韩国瑜:台南也是一样

字体大小:

台湾国民党台南市议员候选人谢龙介昨晚举行竞选总部成立大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等人到场站台,现场气氛热烈。韩国瑜表示,高雄又老又穷,年轻人都离开,现在台南也是一样。对于南台湾如何拚观光?韩国瑜主张规划南进南出,并画一个观光路线图,让南台湾好玩又好吃,变成一个共同繁荣圈。

据《自由时报》消息,韩国瑜说,国民党在高雄在野20余年,台南也差不多,他第一次说(高雄)又老又穷,大家听了不是很高兴,他仔细再想了一下,“真的是这样”,负债愈来愈高,年轻人都离开,真的是没有办法,现在台南也是一样。他说,现在的痛苦是,农渔产品卖不出去,投资客、观光客人不愿进来,“这城市如何繁荣?”

韩国瑜指出,台南和高雄都遇到同样的问题,最近他和国民党台南市长候选人高思博讨论很多,以后高雄、台南及屏东要联手起来,联手向外抢农渔产品订单,繁荣发展农渔村经济。

他还说,农渔村经济起来后,再规划南进南出,观光客从高雄下飞机,整个高雄、台南、屏东及澎湖,我们画一个观光路线图,让南台湾好玩、好吃、好采购,还有文化、艺术、医疗、宗教观光,台南还有古迹,可画一个观光图,整个南部变成一个共同繁荣圈,整体济发展起来,让年轻人可以回来自己的故乡打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