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候选人推出竞选MV 获网友称赞

字体大小:

台湾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昨天(29日)晚间推出官方竞选音乐视频(MV)“高雄ㄟ赞”,这支MV的背景音乐采用老歌《西螺七崁》当衬底,影片穿插高雄各地知名景点和宗教文化,韩国瑜还上场击鼓,影片推出后已经累积11万多观看次数,深获网友好评,大赞MV热血又霸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影片以高雄市景为开头,随后画面穿插传统市场和小吃摊贩,并搭配歌词“拼经济、拼生活”,影片中还有介绍宋江阵、戏狮甲、电音三太子等传统文化,以及佛光山、五甲、凤山、六龟、美浓知名地点,把高雄的景点特色都拍进MV里。

MV压轴是韩国瑜上场击鼓,并在造势会中向选民喊话“我们一定要拒绝贫穷,我们迎接繁荣,迎接富有,高雄一定要大赚钱,好不好?”

网友看了影片后大赞“又台又猛,充满活力”、“好热血啊!完全感受到南部的热情”、“听着听着,差点站起来弄狮了”。另有网友对于竞选MV的拍摄相当赞赏,“短短不到两分钟的影片,已经用高雄本身的特色作了最好的行销,明明是竞选的广告,却好像在推销高雄”。

报道也引述TVBS的消息,这支MV是云林县议员李明哲发想的。李明哲表示,在地方上推动西螺七崁,是韩国瑜给他的鼓励,因为西螺七崁是很好的文化元素,代表坚毅的精神,韩国瑜就是用这种坚毅的精神在为高雄奋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