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所累 多艘原往中国的美国大豆船改向

2018年7月9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欧文维尔的大豆农民雷蒙德·施乃德尔将大豆入袋。(路透社)
2018年7月9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欧文维尔的大豆农民雷蒙德·施乃德尔将大豆入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船运数据显示,一艘来自美国载有大豆前往中国的船舶周四改变目的地,转往韩国。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使得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受损。

路透社引述根据路孚特(Refinitiv)Eikon上的船运数据报道,9月末在西雅图装载了3.6万吨美国大豆的Star Laura原本将在周三抵达中国青岛港。数据显示,该船舶却在周四凌晨将目的地改为韩国丽水(Yeosu)。

过去一个月,至少还有两艘装有美国大豆的船舶改变了航向,表明原买家已将船货转售给了其他市场。

路孚特数据显示,10月21日在西雅图装载了近7万吨美国大豆的Audacity货船,周日将其目的地从青岛改为越南Phu My。

该数据还显示,9月末在路易斯安娜装货的Golden Empress原本前往青岛,但似乎已在10月23日把目的地改为新加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