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书记:民营企业家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

字体大小: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昨天(4日)在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说,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更加注重发展实体经济,更加注重推动创新创造,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据中新社报道,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广州举行,会议听取民营企业家对发展壮大广东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研究推进广东民营经济工作。

李希在听取了到会的八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后称,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弘扬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把握历史机遇,走向更加广阔舞台。他希望民营企业家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做到有情怀、有担当、有敬畏、有知止,自觉成为新型政商关系的建设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着力建设企业优秀文化,争创品牌、争做“百年老店”。

李希表示,要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法治和市场环境,强化对民营企业的指导服务,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发挥更大更好作用。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称,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广东民营经济实现新突破、新发展。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抓紧研究制定出台若干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政策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法保护企业的经营权、财产权和知识产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继续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发挥好粤商协商平台作用,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合力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