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家人婉拒港演艺人协会帮助 希望后事一切从简

香港艺人蓝洁瑛日前在家中猝死,令不少影视圈人大感意外。(新浪娱乐)
香港艺人蓝洁瑛日前在家中猝死,令不少影视圈人大感意外。(新浪娱乐)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蓝洁瑛日前在家中猝死,令不少影视圈人大感意外。身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的古天乐在微博发文表示,会尽力帮忙处理蓝洁瑛的后事,现正联络其家人。但至今仍未收到回复。

据《星岛日报》报道,古天乐发文掉念:“收到蓝洁瑛小姐离开的消息后,我和演艺人协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正联络她的家人提供协助,尽力去处理她的身后事,这个星期的心情实在很难过,希望蓝洁瑛小姐一路好走。”

古天乐几日来都有请工作人员联络蓝洁瑛家人,希望可以提供协助,或支持丧礼所有费用,但是其家人一直没有回复。

据报道,其家人不想举行隆重的丧礼,希望后事一切从简,故不需要演艺人协会提供协助,而演艺人协会唯有尊重对方的意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