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暂免收取旅客落地签证费

2018年8月19日,一群中国旅客到泰国曼谷的玉佛寺游览。(路透社)
2018年8月19日,一群中国旅客到泰国曼谷的玉佛寺游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泰国暂时免除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的落地签证费,实施时间从2018年12月1日开始到2019年1月底结束。

中国新闻社引述泰国首相府副秘书长普蒂蓬(Puttipong Punnakanta)说,6日的内阁会议审议通过了这项措施,以鼓励外国游客在新年期间到泰国旅游。

根据这一措施,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期间,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在入境泰国办理有效期最长为15天的落地签证时,免缴签证费。

普蒂蓬说,期望新措施能将新年期间来泰的外国游客数量在正常水平上提升三成左右,这将有助于增加泰国的旅游收入。

中国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自今年7月初普吉沉船事故造成47名中国游客遇难后,赴泰中国游客连续几个月同比下降。泰国民间旅游业者一直呼吁政府采取包括免签证费在内的相关措施,以吸引游客前来泰国旅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