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其迈:我是扎扎实实有肉的肉包

字体大小:

针对台湾音乐人陈国华批评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大包子剥开没馅”,民进党高雄市长陈其迈昨天傍晚受访时表示,“我是一个扎扎实实、是肉包里面有肉的肉包。”

据《自由时报》消息,对于陈国华的批评,韩国瑜前天则回应说:“包子没馅叫做‘馒头’,只有肉馅叫‘狮子头’。”

对此,陈其迈受访时表示,当大家对韩国瑜质疑时,他常常就会用奇怪有趣的字眼去回避问题,譬如说招商,怎么招商?地在哪里?要如何提供有效的条件?韩国瑜完全不交代,就只说一个陪睡说。

陈其迈指出,韩国瑜面对民众质疑说肉包里面没有肉,其实重点不是馒头或肉包,重点是要告诉人家有愿景时,卖的是肉包,但里面没有肉,这就是有掺伪、标示不实、欺骗的问题。

陈其迈强调,所以政策牛肉,就是要扎实讲清楚,肉包里面肉的营养标示多少,要标示清楚,把政见讲清楚非常重要。

他说,他看不出来高雄市人口五百万怎么增加?人进来,怎么进来?从哪进来?哪些人进来?韩国瑜讲的惊世之语,很多人都有不同的讨论,但到现在都没有明确讲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