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同意辩论 苏贞昌:侯友宜被逼急了

字体大小:

台湾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日前点头同意辩论,民进党参选人苏贞昌对此强调“终于看到人民的力量”。苏贞昌对于今日将协商辩论一事提出候选人交叉诘问、全国性电视台主办辩论会等两项主张,他认为这一来不会增加选委会负担,二来也能让所有新北市民清楚看到辩论内容。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苏贞昌说,民调显示八成以上新北市民希望看到市长辩论,而侯友宜躲了82天才同意,让大家看到人民的力量很大,只有把人民力量团结起来,才可以改变新北市;苏不忘讽刺新北市选委会立场偏颇,他认为侯在昨日下午3时42分同意辩论,选委会不到一小时就来电通知今日下午协调辩论,“选委会配合的很好,这样的选委会公正性不会让人怀疑吗?”

苏贞昌认为,就算今日协调成功,距离实质辩论只剩一个工作天,要找所谓公正人士其实很难,他提出两点主张,第一是两个候选人直接交叉诘问,第二交由全国性电视台主办辩论。

苏贞昌强调,他已经跟三家电视台签过约,也有电视台表示愿意主办,如果交由电视台办不会再增加选委会工作负担,也可以让新北市民更清楚看到辩论内容,他相信这样符合八成以上新北市民期待。

苏贞昌也说,侯友宜同意辩论,代表了侯的民调已经不如以往,因为最近还有媒体的民调显示他跟侯友宜是五五波,侯友宜被逼急了,才会同意辩论,否则如果侯友宜的民调像以往高,以他的高傲怎么会改口,“这个用膝盖想也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