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我想改变台湾政治氛围

字体大小:

台湾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侯友宜今日接受电台专访,其在专访中提到,当时加入新北市长朱立伦内阁出任副市长一职,本来就是打定主意好好做事、没有选举打算,后来是看到台湾不再像其小时候一样团结,而是充满了对立和冲突,故他欲在有限生命内再为这个地方做点事,想扭转台湾政治氛围情况下,选择加入人生中第一次选举。

据《自由时报》消息,侯友宜说,他担任过警政署长、警察大学校长,可以说是已经圆梦了,本来也已答应太太不选举,纵使身边很多人鼓励也没有参加选举的想法;后来因为看到台湾社会充满对立和冲突,这和小时候印象中的团结的台湾人很不一样。

“改变台湾政治氛围,台湾不要很多意识形态冲突,这是我要证明的价值”,侯友宜说,作为享受过也努力过那个年代团结社会的人,真的很想再看看自己可以为台湾做些什么,于是才出来选举。

加入了国民党为蓝军出征,侯友宜仍强调,“我没有颜色”。侯友宜还说,会出来选举绝不是为了哪一党、哪一派、也不是为了个人或是谁的代理人,“很多人说我是什么颜色,我就是一个国家的颜色。”

对于曾经是民进党行政院内阁下的警政署长,后来则是国民党地方政府内阁中的一员;侯友宜表示,跟所有长官相处就是好好地做事,担任警察时候抱持著行政中立;就任副市长时是政务官,仍用这样的心情做事,对于过往所有共事过的人都心存感谢,感谢那时候有机会一起为台湾社会做出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