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将证明柯文哲在市政及操守都是“Liar”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今早出席“东奥正名公投”宣传活动,他表示,公投法的推动是台湾民主落实了公民参与,希望台湾的代表队,能以台湾的名称加入奥运,这是台湾人民的心声。他呼吁大家要勇敢的表达,至于在国际上台湾可能会遭受打压,那是外交的层次,这部分希望政府一起去努力。姚文智强调,不要因为未来可能会遭受打压,就选择退却,如果在这个阶段就选择退却,“我们会卑微到连被打压的机会都没有。”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对于韩国瑜昨天在大旗美造势的声势,姚文智也表示,高雄选情紧张,但是他看到一个没有准备好的候选人,讲话荒诞不经的政客,可以卷起一股旋风,这是台湾民主要深刻防卫的。他强调,不是只有高雄市,全台湾都要了解,我们好不容易追求的民主,到现在中国大陆的势力透过网军、五毛党及各种方式,不断在影响台湾的选举,影响台湾的风向,大家都要关心。

对于明天的市长选举辩论,姚文智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最主要对现任市长的政绩做出检验,也看各个候选人对整个城市未来梦想的描绘,他也会说明自己的市政主轴。姚文智说,他在辩论会上会解释,“柯文哲不管在市政上或操守人格上,他就是一个‘lia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