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被追近 柯文哲:政党还是有组织动员能力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选举倒数,原本民调一路领先蓝绿对手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因近期数份民调都显示差距被国民党候选人丁守中拉近,而坦言:“政党真的要组织动员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能力,5%没问题,但蓝的拉5%、绿的拉5%,我就倒了。”显然也对选情有些焦虑。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柯文哲表示,就他个人的选举经验,在2014年最后2、3个礼拜,国民党还是把民调拉回了5%,所以他后来再想,其实真的政党组织动员的时候,还是有一定能力。“我在想说蓝的拉5%、绿的拉5%,我就倒了!”

媒体追问如何因应?柯文哲说,他在想,这场选举相对于2014年,那时候说推倒蓝绿高墙,“恐怕2018才是真正的事(推倒蓝绿高墙)。”

另外,昨天行动竞选车晚间在士林夜市旁的活动,前2小时人超相当冷清,柯文哲表示,他也在想,还反问记者有什么好建议?他说,网络动员有他一部份能量,后来发现40岁以下很少看报纸,可是那些60岁以上还是每天看电视啊,他们很少每天在上网,所以网络动员有一部分能量,但毕竟是部份的。

会不会怕怕的?柯文哲说,昨天的活动是社区小众型,不是大型造势活动,因为太花钱了,因此他现在没有钱搞大型造势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