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民调:林佳龙45%胜卢秀燕34%

字体大小:

台中市长选举进入“肉搏战”,台湾三立新闻今日公布最新选情民调,结果显示台中市长林佳龙以45%支持度胜过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34%,双方差距达11%;林也以45.7%看好度领先卢26.4%。市民对林施政满意度为57.9%,花博效应扩大满意度达63%;对民调结果,林佳龙说希望支持者用选票肯定台中的进步;卢秀燕阵营表示,持续以愿景和勤走基层争取更多市民认同,最后就交由市民用投票结果来证明。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选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家民调纷出炉,三立新闻公布最新选情民调,结果显示,45.1%台中市民支持林佳龙,34%支持卢秀燕,2.5%支持无党籍候选人宋原通,另有18.3%无明确单一人选。

交叉分析显示,民进党支持者有74.9%看好林佳龙;国民党支持者有58.4%看好卢秀燕;时代力量支持者有73.8%看好林佳龙,17.6%看好卢秀燕;中间选民则有37.3%看好林佳龙,16.6%看好卢秀燕。

此外,民调也调查林佳龙施政满意度,结果显示,57.9%的台中市民满意林佳龙的施政表现,33.9%民众不满意,8.2%无意见。也有将近八成民众肯定花博有助于提升台中的国际形象及观光;台中市民对举办花博表现满意度也有高达63%。

林佳龙今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各项民调都会参考,有部分支持者因为认定他会当选,因此投票意愿可能相对比较低,呼吁支持者一定出要门投票。

由于民调显示,过半市民肯定施政与花博,林佳龙希望支持者用选票肯定台中的政绩与进步,让他有机会继续为市民服务,引领大台中进步。

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竞选总部的发言人吴皇升则强调,该民调数据是否具参考性,总部不多做阐述,外界自有判断公评。多家民调都显示卢秀燕领先林佳龙,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他们仍不能松懈,慎防各种情况,持续以愿景和勤走基层争取更多市民认同,最后就交由市民用投票结果来证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