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拋“新三不” 卢秀燕:国民党政策维持不统、不独、不武

字体大小:

台湾法定选举活动今天开跑,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在北区元保宫誓师出发游行。针对前总统马英九拋出新三不“不排斥统一,不支持台独,不使用武力”看法,卢秀燕强调:“这是马英九的个人意见,台湾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国民党政策就是维持不统、不独、不武。”

据《自由时报》消息,有媒体询问台中市前交通局长林良泰在四年前市长选举前,曾指林佳龙提出10公里公车免费是如黑心油的政策,卢秀燕回应,台中不要再追究过去,新的市长有新的时代、新的未来。

卢秀燕也针对近日空污严重的问题,强调“不会利用空污当选战的议题”,直指林佳龙逃避空污或不承认空污,但这几天台中空气脏到爆“竟睁眼说瞎话”,骗台中市民空气有改善,因此“我们要市长换人,空气换新”。她表示自己有別于现在民进党错误的能源政策,不能接受中电北送,用肺发电,送电给台北。

卢秀燕说,她是真正关心台中空污能否治理,“民进党能源政策在台中烧这么多的煤发电,起灶烧黑煤,制造这么多空污,”这几天是全面雾霾,没有市民能置身事外,每人都呼吸,包括我在内都有致癌的可能,质问“这么严重的空污,我们能不处理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