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电视辩论将登场 柯文哲首次参加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下午1时将参加公共电视举办的市长候选人电视辩论,这是唯一一场五位候选人到齐的辩论会。据悉,由于这是柯文哲首度出席电视辩论,预计其他候选人火力将聚焦柯文哲任内的施政。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TVBS于上周日(4日)举办台北市长候选人首场电视辩论,但仅无党籍候选人吴萼洋、国民党籍候选人丁守中、民进党籍候选人姚文智和无党籍候选人李锡锟出席;当天即便缺席,柯文哲仍成为辩论焦点。

据报道,下午的辩论将采申论、交叉诘问、结论三段式进行,含主持人陈信聪串场,全长约125分钟,会后再进行媒体联访。

根据抽签结果,申论顺序为李锡锟、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吴萼洋,交叉诘问后,再由吴萼洋、丁守中、姚文智、柯文哲、李锡锟做结论。

柯文哲竞选办公室日前表示,包括大巨蛋、两岸一家亲、公宅等议题,都是柯文哲辩论前的准备重点。预计另外四名候选人会把焦点放在柯文哲任内施政上。

姚文智办公室发言人洪立齐指出,对整个选战的论述早已准备齐全,内部针对柯文哲的各种施政成绩做出对应比较,并紧扣价值理念主轴,把握辩论时的发言时间,让每个段落主题都能直攻对手、让市民比较高下。

丁守中竞选总部发言人詹为元表示,辩论将主打市政议题,因柯文哲在大巨蛋等议题上毫无作为,会主攻柯文哲施政无能,辩论会中即可见分晓。

另外,台北市选举委员会将于明天和18日下午2时举行市长选举公办政见发表会,五位候选人预定都会参加,并透过台北市有线电视系统公用频道和台北市选委会YouTube频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