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内走人官员多 柯文哲:我媒体关注度太高了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候选人今稍早举行辩论,吴蕚洋说到好市长应该要有好气度,才会让人才留下来为你打拼,反亏柯文哲任内走了不少人,对此,柯文哲强调自己任内离职的人员其实数字与郝龙斌差不多,是被报道塑造成严厉赶跑人的形象,直说:“只是我媒体关注度太高了”。

柯文哲说,长期以来媒体常塑造他一个形象,好像任内政务官离职很多,他稍后可以公布数据,其实数字与郝龙斌时期差不多,但因他媒体关注度太高,连助理离职都可以变成三版媒体头条,又说如果离职员工是去当交通部长、财政部长,“人家升官当然祝福他,没问题”,但如果是因为政党或意识形态问题,虽有违于他当初组团队要跨党派的原则,但也尊重对方,没其他办法。

柯文哲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尝试组跨党派团队,过程中常有摩擦,但他也只能认了,“如果对方因为意识型态要离开,甚至讲出跟四年前不同的话,那我们也没办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