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港男不接受伴侣整容 对隆胸最反感

字体大小:

双十一虽然已经成为全球狂欢购物节,但一开始网友却将这一日期定位“光棍节”,庆祝或揶揄单身。

据《明报》报道,一香港交友公司于9至10月期间随机在街头及网上以问卷形式,访问113名男性及98名女性,就香港男女会否接受伴侣整容进行调查。调查发现男女在择偶时,有七成男性及约六成女性不接受对方整容,主要原因是觉得容貌体态不真实。

不接受伴侣整容的受访者中,超过九成受访男女自己不愿意、亦不支持伴侣整容。如伴侣已经整容,过半的受访者不接受伴侣向自己隐瞒曾整容的事实。

至于接受伴侣整容的受访者中,近七成受访男女均不愿意自己尝试整形。如伴侣已经整形,有五成半男性可接受对方向自己隐瞒,约六成半男士不愿意公开伴侣曾整容;有逾六成女性不接受对方隐瞒及愿意公开伴侣曾整容。

各种整容项目中,有31%男性和36%女性最反感的是削下巴及颧骨整形。整形方面,男女最反感的均是胸部手术,有35%男性最反感隆胸,其次是隆臀(29%),有28%女性同样反感胸肌整形,其次是腹肌整形(2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