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单身男受双11刺激吞16粒安眠药 跳河后生悔意求救

字体大小:

据网媒“香港01”报道,昨日(11日)是光棍节,又称单身节。杭州一名25岁单身男子因为找不到女朋友,又受到光棍节的刺激,一时想不开,竟吞下安眠药,跳下河意图自杀。

事发地点是杭州滨江信诚路靠近江南大道的河道。据昨日路过的市民表示,早上8点多的时候,看见意图自杀的男子正在努力往岸上爬,但因为河岸比较陡,还有不锈钢栏杆阻挡,加上这名男子比较胖,所以他爬不上来。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赶紧把他拉了上来。

这名男子获救后表示,自己因找不到女朋友而感到苦恼,在双11这天又受到刺激,一时冲动之下吞下了16片安眠药,然后翻过栏杆跳下河。但是河水又凉又深,他跳下去就后悔了,觉得对不起父母,因此想爬上来。但这个时候安眠药药力开始发作,他使不上劲,爬了几次都没成功。幸好他下河之前把手机放在岸边,于是他拿起手机赶紧拨打求救电话。

据报道,这名男子其后送到医院救治,送院时有嗜睡症状,医疗人员马上为其洗胃。当日下午,该名男子在家人陪同下出院回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