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斥去中去到失心疯 怎不也关总统府三年

字体大小: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故宫院长陈其南证实,台北故宫将在2020年关闭三年整修,届时国宝将移至嘉义的故宫南院。消息一出不仅有博物馆人士出来挞伐,全世界没有一个知名博物馆会为了整修关三年;旅游业人士也指出,台北故宫每年有五、六百万人次到访,将来闭馆200%冲击台湾观光。对此,前总统府副祕书长罗智强在面簿发文,直指蔡英文是不是失心疯了?“你怎么不把总统府关三年,台湾人民还会拍手叫好!”

罗智强表示,民进党去中去到失心疯也就算了,“但台北故宫一年五百万的观光人潮,民进党却要从根斩断,是嫌观光业还不够惨吗?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总统,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政府?”

此外,罗智强还反问台北市立委姚文智,把故宫关三年这种大事你还不抗议的话,还选什么台北市长,“你现在就可以退出政坛!”顺带一题,姚文智对于故宫国宝南迁一事,他主张中正纪念堂转为故宫二馆,展示热门文物,盼文物能继续留在台北市。

也有网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就算北院关了观光客就一定会去南院吗?周边的交通食宿准备好了?“不去思考如何增加总人数,而不是用闭关北院三年这种挖东墙补西墙的驼鸟心态,来欺骗自己说南院人数增加了,这种官员真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