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团队史上最弱 柯P坦言过半胜算靠自己

字体大小: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选战激烈,国民党候选人丁守中因韩流外溢效应,和市长柯文哲呈现拉锯。对此,柯文哲今天直言,选举还是有技术,我们的竞选团队叫做“史上最弱团队”,根本就不是竞选团队,只是几个海选来的小朋友,也没有专业做电视广告什么的。

柯文哲还说,因为一开始设定就是把市政做好,这就是台大医师的傲慢,觉得台大医院哪需要做什么广告,但这是台大医院累积一百年的信用,自己才当四年市长,不能拿台大医院当惯例。

不过讲自己的团队是“史上最弱”,不怕竞选团队难过吗?柯文哲说,专业有专业有评估啊,自己是不会后悔,想当年世大运从头到尾都毛毛的,开闭幕导演全部35岁以下又是台湾制,挫得要死,想说到底行不行。不过人活在世界上还是要有点理想性,虽然年轻人没有老道的经验,但给他们机会试试看,选战还有10天,给他们一点时间发挥。

至于是否觉得这场选举仅靠自己个人魅力在撑,撑得很吃力?柯文哲坦言“当然吃力啊”,我们不是专业竞选团队,镁光灯还是要打在单一候选人身上,就变成候选人要去扛超过50%的胜败。

媒体追问,是否会担心这支史上最弱的竞选团队会导致你落选?柯文哲则说,选战还有10天,不要紧张。

柯文哲强调,英文叫做 do our best,我们就尽力去做,民主政治是选民决定,我们就是尽力去争取每张选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