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拿其长发当赌注挺韩国瑜 陈其迈:我非常讨厌这个人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大选进入倒数计时,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掀起的“韩流”发酵,争议艺人黄安也贴出“祭品文”,拿自己的长发当赌注,公开表态要挺韩。对此,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今早说,“我非常讨厌黄安这个人,我不避讳。”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争议性十足的黄安在微博放话,为支持韩国瑜,11月24日投票,如果韩国瑜顺利当选高雄市长,将剪去他留了10年的长发,并直播全过程。

针对黄安拿自己的长发当“赌注”,让挺韩国瑜人士大呼不妙,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今被媒体问及此事,他说,黄有他支持的对象,不解他支持的动机是什么,“反正我很讨厌这个人。”

陈其迈表示,过去“周子瑜事件”,黄安做了些事情,黄安做了那么多“事情”,对台湾来讲是个伤天害理的人,他对黄安非常的不以为然。周子瑜事件事发时,他还在当立委,即要求要查黄安欠稅的资料,要求补稅,“我非常讨厌这个人。”

据悉,黄安过去经常出现举报台湾的艺人行径,陈其迈今谈到“这种人对于台湾社会的价值时”即不想再继续谈,还语带厌恶地说,“不讲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