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拿下高雄市算大胜

字体大小:

距离台湾九合一选战投票日不到10天,国民党中央昨天(14日)评估选情,为九合一选举结果胜负订下标准。以现有六县市全拿为基础,若仅在拿下一般县市为小胜,若能再拿下台中是为中胜,而只要能拿下高雄市就算为大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选举结果评价不是一个补一个,像是新竹县若没有守下来,外界心理认知上可能至少要拿下一都才能打平,选战末期就是稳扎稳打,尽力争取最多县市胜选。

在11月11日台北造势活动,以及昨天高雄大冈山造势后,国民党也再评估目前22个县市选情。李哲华表示,目前国民党现有六个执政县市中,新北市、苗栗县、南投县、连江县与台东县,以及非执政的宜兰县、花莲县与澎湖县有望拿下。

此外,李哲华说,高雄市、台中市、彰化县与嘉义市等四县市,选战末期要努力拉高差距;至于台北市、金门县、新竹线与云林县等四县市,也要进一步加强力道摆脱纠缠,这八个县市也都有胜选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