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出席APEC领袖峰会 张忠谋:“do my best”

字体大小:

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年会暨领袖峰会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登场,台湾领袖代表张忠谋及夫人张淑芬今晨搭乘专机前往。张忠谋在登机前表示,APEC是很重要的会议,“我会do my best”。

据《自由时报》消息,张忠谋在桃园国际机场发表谈话时表示,他会尽力做他所能做的,会在APEC会议中发言,并在会外也将与別的国家的领袖代表互动。

张忠谋说,APEC会议是很重要的会议,APEC领袖会议尤其重要,是台湾很少能与几个国家领袖面对面的机会,台湾不论在经济、创新上都是APEC非常重要的一员,“我们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拿出去,并且努力争取我们应该有的利益。”

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年会暨领袖峰会12日到18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登场,台湾领袖代表张忠谋与夫人张淑芬上午8时10分搭乘专机前往与会,国安会秘书长李大维、外交部长吴钊燮等人也前往机场送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