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丈夫韩国瑜 李佳芬:他心里住了个小男孩

字体大小:

国民党高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今中午在面簿发布影片“李佳芬告白影片 我的先生韩国瑜”,韩国瑜在面簿写着“致佳芬,感恩当年没被夜袭吓跑的你,牵手三十,往后的路因你依然踏实”。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瑜妻子李佳芬今上午接受飞碟电台“飞碟早餐”节目专访时,李佳芬提及,她曾对韩国瑜感性说“你满了不起的,几十年来都没变!”韩的心智没有随着年龄老化“心里住了个小男孩”,不过他最大的改变是脾气收敛,“经过16、7年的沉淀,现在看起来脾气比较像60岁的人”。

韩国瑜面簿今发布影片“李佳芬告白影片 我的先生韩国瑜”,李佳芬在影片中描述眼中的丈夫韩国瑜,李佳芬说,韩其实很纯真,很像个小孩,“但是他是个看问题跟思考问题,是一个广度与深度很够的人”,他常勉励自己一句话,“复杂的脑,单纯的心”。

李佳芬说,韩数十年都没有变,她常开玩笑说“你怎么会几十年都永远这么热血”,他一直保存着自己能够有非常单纯的心思,这是非常难得的。

李佳芬提到,先生宣布要选举前,其实有跟她深谈,她知道这场仗打下来,家庭、个人都须背负很大心里压力;对于韩国瑜接连遭到抹黑,李佳芬影片中说“这种铺天盖地抹黑,我有心理准备,可是这个强度有点出乎我意料之外”。

影片最后,李佳芬力荐先生韩国瑜,她说“我敢说,他是一个在台湾政坛里面相当少,有干净又有能力的人,所谓的廉能政府我认为在他手上是可以创造的”。

影片最后“超越党派、不分颜色,人民要选贤与能”韩国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