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回应异常低价票:系维护时参数异常 出票可正常使用

字体大小:

今日(17日)凌晨,多人反映中国东方航空系统出现异常,部分航线票价低至几十元至几百元。今日上午,东方航空官网发布通告称,系价格维护时出现参数异常,有关技术单位已于凌晨完成修复。该时间区间出售的机票可正常使用。

《新京报》援引杨女士说,她半夜两点多收到旅游平台特价推送,称东航几乎所有国内航线经济舱、头等舱均低至几十元至几百元。杨女士提供的东航APP购票截图显示,12月29日济南飞往成都的超值头等舱仅售180元(人民币,下同,约35新元),而标准头等舱售3920元。由于系统卡顿,杨女士只买到了12月末济南往返成都的经济舱机票,共花费400余元。但她付款后系统仍显示“未付款”,今早东航官方客服回复已给她申请(出票)。有网友担心,此次购买的异常低价票不能使用。

今日上午,东航在官网发布通告称,11月17日零点时分进行价格维护时出现参数异常,导致部分网络销售平台出现异常票价的销售出票情况。东航和有关技术单位已于凌晨完成修复。上述时间区间出售的机票,已完成支付并生成票号的客票可以正常使用。已完成支付但尚未生成票号的机票,东航将通过系统或客服中心协助完成后续出票手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