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谈韩国瑜:当年曾大力支持他

字体大小:

韩国瑜今晚(17日)要凤山大造势,他掀起的“韩流”席卷各地,许多人都很惊讶。不过,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似乎毫不意外,认为韩确是人才。宋楚瑜说,当年韩还是台北县议员要更上一层楼争取国民党提名参选立委。宋楚瑜时任党秘书长就大力支持,还笑着对记者说,你可以问问韩国瑜,“他会说他的牵手是我介绍的”,言谈间难掩他与韩的好交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瑜陆军官校毕业军人出身,当年虽受国民黄复兴党部支持,但当时竞争者众新人要出线并不易。宋楚瑜时任国民党秘长,对提名人选极有影响力。他说,当时欣赏韩国瑜的冲劲,支持他进入立法院;今天掀起韩流他不意外,但表示亲民党候选人有市场区隔,不致于受影响。

宋楚瑜昨晚(16日)到台南为党提名候选人站台时,记者问他对韩国瑜参选会不会影响到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连说了两次“不会”。宋楚瑜还表示,亲民党候选人能力与服务热忱在各选区都比蓝绿竞争者强,韩流不致对亲民党选情造成冲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