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选举:选举气氛太紧绷 有高雄市民去台南放松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选举倒数不到几天,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陈其迈激烈对决,选情成为全台关注焦点。不过,有高雄市民认为选举气氛太紧绷了,需要透透气,今天(17日)一起包车到台南体验双层巴士。当地客运公司更特别准备餐点、魔术秀,让乘客放松一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大寮区内坑里长黄裕玲今下午与73位里民一起到台南体验观光巴士,大家都露出愉快表情。黄裕玲说,这次高雄大选厮杀激烈,让民众感觉压力很大,释放压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来趟轻旅行,因此才想说要和里民一起出游半日,纾解大家沉重的心情。有里民则说,这次选举太刺激了,所以要和大家一起出来放轻松。

提供客运服务的府城客运表示,台南双层巴士即将满周年,上路以来开创了另一股台南轻旅行风潮,游客可用高角度的视角,看到不同风味的台南。为了让搭双巴不再只是看风景听导览,府城客运推出全国首创的“移动餐车”,把开顶区变成餐厅,把下午茶端上车,把乐团请上台,乘客可享受一场不一样的飨宴;另外,还有魔术师在车上表演的“移动魔幻剧场”,跟乘客近距离的互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