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暗讽陈菊是“母猪” 丁守中:失言就该道歉

字体大小:

台湾2018九合一选战进入最后倒数,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今日扫街行程满档,一早7点不到就到就与立委蒋万安到荣星花园拜票、随后也前往滨江市场扫街,而今早行程也被外界认为是深入绿营票仓,对此丁守中表示,在这个地方(中山大同)要特别加强。

而谈到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暗指总统府秘书长陈菊“肥滋滋大母猪”,丁守中今早强调失言就是失言、失言就应该道歉。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丁守中说,这次的选举是针对民进党执政让台湾经济一直低迷、人民生活不好,因此选举是对民进党执政的不信任投票,而吴敦义已经道歉了,希望大家注重在这次的选举,重点就是拼经济、对民进党不信任投票,希望大家都出来投票。

至于昨天金马奖风波,丁守中说,中华民国多元民主,享受言论自由,但在金马奖的时候尽量少一点政治也好。

而台北市长柯文哲竞选总干事小野近期风波不断也让柯文哲声势下降,对此丁守中说,小野现在被柯文哲下封口令,小野很明显是为政治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