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唯一辩论今天登场 韩国瑜“闭关”接受智库特训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选举唯一一场辩论今天(19日)登场,两党候选人韩国瑜与陈其迈在造势拼场后,正式的直球对决。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为了今天的辩论,用了许多时间准备,韩近日还特别由党智库国家政策基金会进行“特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瑜在前晚造势大会后,就赶到台北“闭关”准备辩论。智囊团以国政基金会的前政务官、学者为主力,由行政院前副院长杜紫军领衔,包括经济组召集人林祖嘉、外交国防组召集人林郁方、交通部前部长陈建宇、内政部前部长李鸿源等人。前行政院长张善政,以及多位高雄地方的学者、高雄市议员,也以不同程度参与辩论的准备。

小组成员之一的林郁方表示,韩学习速度很快,这次也有充足的“闭关”备战时间,相信能有不错的临场表现。林郁方不愿具体描述韩国瑜的辩论准备状况与将采取的“主攻”方向,不过他形容,智库扮演的功能等于“超市”,举凡产业、交通、治水、空污等各方面施政范畴,都有专家提供意见,当然也征询了党籍市议员意见,预先安排题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