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批为“母猪” 陈菊回应她是有尊严、有骨气的台湾女孩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暗批台湾总统府秘书长陈菊是“母猪”,引发轩然大波。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其迈昨天(18日)在冈山造势,现场涌入10万人,陈菊站台时重炮回击吴敦义,得到支持者热情回应。陈菊今天凌晨也在面簿发文向支持者喊话:“10万人的温暖,我感受到了,感谢高雄人的热情与疼惜。我还是要说,我是台湾人的女儿,是有尊严、有骨气的台湾查某囝(女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菊表示,过去感谢高雄人用超过70%的支持来力挺她和她的团队,但国民党却不断用抹黑、谩骂、人身攻击来羞辱,她个人受到污辱糟蹋是小事,她不会在意。她是农民的女儿,40年来从事民主运动,国民党给她的打压、欺凌没有停止过,“美丽岛事件,我坐过黑牢,甚至被判过死刑,面对生命的威胁,这样的糟蹋,在我的生命历程来说不算什么,为了台湾,我都愿意承受。”

陈菊也说,昨天看到10万人走上街头,看到这么多人在乎高雄,她相信是因为舍不得高雄被糟蹋、被伤害,“高雄人站出来,大声说出对高雄的爱,不要再忍受假消息、假新闻、网路霸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