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骂“太监”17次 台总统府前官员痛批民进党

字体大小:

台湾前总统马英九批评民进党搞了一个促转会却沦为“东厂”,东厂成员都是太监,“我不知道民进党的朋友们怎么喜欢当太监”。民进党发言人蔡适应回击请国民党停止恶意言论攻击,对此总统府前副秘书长罗智强痛批蔡适应也太好笑,问题是,蔡英文爱将张天钦(原促转会副主委,因被曝出发表促转会与明朝特权监察机关“东厂”类比等争议性言论而辞职),可是自封东厂还沾沾自喜。罗智强据知也连说“太监”17次,表达对民进党的不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罗智强批评民进党,自己都无耻到当东厂还自得其乐,反而有脸怪马英九说民进党是东厂太监。罗智强也提醒蔡适应,关西机场风波,蔡适应为帮谢长廷推诿卸责,跳出来痛批大阪办事处“神经慢半拍”、“该负责任”,把所有责任往大阪办事处推,逼死了一个外交官的事。

罗智强指出,民进党是东厂,哪里错了。促转会有张天钦、中选会有陈英钤、监察院有陈师孟,现在连NCC都准备当“东CC”,约谈电视台,呛声要对新闻报导有“差别待遇”的电视台开罚。

罗智强说,过去马英九执政,被三民自全天候、照三餐痛骂的时候,民进党享受“差别待遇”可乐得很。现在陈其迈选情低迷,民进党终于说话了,找上NCC要求惩罚“差别待遇”的电视台,讲白了,就是要砍报道韩国瑜的电视台。

罗智强之后连说:“太监,太监,太监……”,“太监”一共说了17次。他也批判民进党是“践踏民主、毁坏法治的东厂太监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