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这是台湾人民对抗民进党的选战

字体大小:

台湾选战最后倒数阶段,新北市长朱立伦全力为侯友宜回击民进党和苏贞昌的质疑和挑战。朱立伦说,蔡英文曾说“国民党没资格教训民进党”,但是台湾人民绝对有资格教训民进党,大家都是全民最大党“讨厌民进党”的成员,台湾人民要用这场选战对抗民进党!

据《自由时报》消息,朱立伦说,这段时间他全台湾走透透,为党提名的县市长助选,民进党中央执政两年半以来倒行逆施,每天都在搞清算斗争,每一天都在拚政治,没有好好为民众拚经济,货出不去、观光客进不来,还羞辱军公教,对军公教、老师、公务员、警察、消防、军人过去贡献全面抹煞,现在修理侯友宜的立委段宜康还公开讲“军公教贪得无厌”。

朱立伦说,他很不舍侯友宜,侯友宜是一个铁汉、英雄。陈水扁当总统、苏贞昌当政院长时请侯友宜当警政署长,当时陈水扁、苏贞昌都说侯友宜是条汉子,八年多前民进党中央拜托侯友宜参选台中市长或嘉义县长,侯友宜不愿意;后来侯友宜答应为新北市民努力,去年底在议会时“连民进党议员都说他们要支持侯友宜”。

他批评民进党选不赢人家,就用造谣抹黑的招数,先是搞“东厂”,还好被破获,修理侯友宜不到、就修理人家的太太,不够再修理岳家,还说侯友宜炒地皮,真相是侯的岳父过世时,把新庄的老房子给女儿继承,但土地是別人的,所以要买地,结果三十几坪叫炒地皮;他向在场民众喊话,如果觉得买三十几坪叫炒地皮是抹黑造谣,一定要全力支持侯友宜,唯一的方法,就是礼拜六用选票表达对民进党的不满,让侯友宜高票当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