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选举广告:用选票教训民进党

字体大小:

台湾选举进入倒数七十二小时,蓝绿展开固票、催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提出五大投民进党的理由,国民党对此则质疑蔡英文的口号和执政作为,完全互相违背,仍是说一套、做一套,呼吁选民对蔡英文政府和民进党投下不信任的一票。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选前最后两天,国民党继推出两支电视文宣后,今、明两天将再推出两波催票广告,一波主打支持顾健康的反空汙等三项公投,最后一波就是呼吁选民24日爱台湾,一起对蔡英文投下不信任的一票,用选票教训民进党,用心守护中华民国。据悉,平面广告的背景,正是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的造势场。

针对蔡英文喊出票投民进党的五个理由,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唐德明表示,今年九合一地方选举是对民进党中央执政的信任投票,民进党中央执政不力,让人民受苦,因此民心思变,这是无从争议的事实。

另外,为了预防投开票当天出状况,国民党结合各县市长候选人,组成号称十万的监票大军,将在全台湾县市长选举投开票所内外,进行监票和报票的任务,其中又以选情五五波的县市,包括新北、台北、台中、彰化和高雄等是固票、催票、拉票布防重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