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席选前之夜 姚文智:带来“北高双赢”信息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大选明天投票,各阵营加紧脚步最后冲刺,总统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选前之夜落脚台北市,民进党台北市候选人姚文智今天一大清早回到故乡士林扫街。对于蔡英文今晚将第七度为自己站台,姚文智表示,当时高雄市危急,所以他主张全力救高雄,若党中央评估高雄会赢,台北加把劲也会赢,他有信心蔡英文会来就是带着“北高双赢”的信息。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被问到蔡英文将出席自己的选前之夜,姚文智向蔡英文致谢,强调之前高雄危急,所以他主张全力救高雄,但如果中央评估整个选举情势,觉得高雄会赢,而台北加把劲就会赢,“我希望她(蔡英文)来就是带来北高双赢的信息”,他也有这样信心“北高双赢”,所以蔡英文最后帮他站台。

媒体询问,前总统马英九将出席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的选前之夜,姚文智听闻后表示,丁守中连拒绝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的勇气都没有,韩国瑜敢拒绝吴敦义,丁守中却跟对妇女口出恶言的吴敦义站在一起,并反讥丁守中“连韩国瑜都不如,还要选他当市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