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柯文哲从头到尾算计蓝绿

字体大小:

台北一役选情紧绷,台北市长柯文哲市政顾问蔡壁如日前在通讯平台“LINE”群组贴文直指“姚文智根本选不上”,还指若国民党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万,“2020民进党的总统还有机会吗?”对此,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今受访直言,“让蔡英文2020下台有什么不好,那是对台湾最好的事情”,他更进一步批柯文哲从头到尾都在算计蓝绿,根本就在骗蓝骗绿。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投票前一天,丁守中今日继续进行吉普车扫街行程,预定跑遍台北内湖、南港、松山、信义等区,完成三天走遍台北12行政区目标,晚间则将在凯达格兰大道举办选前之夜,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也都将到场。

对于蔡壁如在“LINE”群组畅谈选情,被指有引导弃保姚文智的意图,丁守中受访则说,柯文哲口口声声说要打破蓝绿,从头到尾却都在算计蓝绿,以前要骗蓝的票,现在关键时刻又开始要骗绿的票,“就是这样清清楚楚,他根本没打破蓝绿,他根本就在骗蓝骗绿。”

丁守中进一步说,现在就是蔡壁如在操作弃保,“让蔡英文2020下台有什么不好,那是对台湾最好的事情。”

据蔡壁如贴出的“LINE”信息,内容称:“姚文智根本选不上!如果国民党拿回台北市,加上新北市,人口700万,台中跟高雄国民党再拿走一个,至少三都加起来1000万人口,加上彰化、云林,还有一些人口少的县,2020民进党的总统还有机会吗?”最后还下注解:“台北市,无论如何不能被丁守中拿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