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锡堃:民进党选不好 会让国际以为台湾不支持美国

字体大小:

台湾行政院前院长游锡堃今晚到三重,为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选前之夜站台,随后马上赶回宜兰固盘。他表示民进党如果没有选好,会让国际以为台湾人民不支持美国,而未来10年将是台湾迈向国家正常化的关键年代,美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全世界都在关心台湾选举”游锡堃说,每次选举,中国大陆都对台湾文攻武吓,想尽办法影响台湾选情。这次他们改用网络,用很多假新闻要让民进党改朝换代,虽然不影响中央政权,连美国都很紧张,在台协会主席到台湾接受专访,提醒政府要小心假新闻,电视的新闻竟然被检举下架,美国在台协会干脆把影片掛在官网上。

游锡堃说,这次如果选的不好,一定会影响民进党中央执政,更会影响2020年总统大选 。

他认为,中美对抗越来越严重,如果民进党选不好,会让美国看不懂,觉得台湾是不是不支持美国,为什么选择对大陆有利的政党,更会影响台湾未来发展。

游锡堃强调,接下来10年是台湾迈向正常化国家的关键年代,如果美国误解就糟了,对台湾非常不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