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强大的苏贞昌 蔡英文:没有后来的蔡英文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今晚间举办“新新北,跟我冲”板桥造势晚会,总统蔡英文今晚为苏贞昌站台。蔡英文说,苏贞昌是她的老师,没有强大的苏贞昌,就没有后来的蔡英文。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说,她曾经是苏的副手一起把事做好,但她常有很多意见,却从苏身上学到很多事情,苏是“我的老师”,2012年和苏竞争选总统,她以很小差距获得提名,不过要跟身经百战的苏竞争要使出浑身解术,必须成为更好的蔡英文。

蔡英文说,因为当过副手、竞争过,越是竞争越是了解彼此,她比任何人了解苏贞昌院长,苏的刚正不阿、亲和力、丰富行政经验,苏不断超越自己的勇气,苏绝对是新北的好市长,投给苏贞昌就是给自己机会。

蔡英文强调,苏贞昌是这次候选人年纪最大,但看苏的表现是最有活力、跑最认真,从直播、互动每一步都是引领风骚,也是对手模仿对象,苏一直被模仿但没有被超越,只有苏贞昌才能超越苏贞昌。

蔡英文也与行政院长赖清德、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三人牵起手后高举双手向民众致意,并高喊“选对人会做事一起改变新北市”,蔡英文说,不论是工作伙伴、对手,她都要跟苏致上最大的敬意,“谢谢苏院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