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发言人:中选会也是奇葩

字体大小: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已经超过法定投票时间16:00,台湾各地却还有许多人在排队投票。有人说,15:55分前面大概还有500人就轮到他,有人说半个操场的人还在排队。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对此在面簿说,中央选举委员会(简称中选会)可以花近千万来刊登报纸广告,却做不好投票的准备。难道最后要怪罪给这些都是境外势力干扰?或是机器人占位?选到天怒人怨也是奇葩!

洪孟楷说,今日投票日各地票所民怨四起,主要就是投票动线规划不完善,加上未因应过多的公投案增设盖票处,让民众大排长龙,半小时起跳稀松平常,难道蔡政府口中直说的机器人和境外势力都来了?还是政府无能、人民无奈,中选会主委应该请辞下台负责!

洪孟楷说,本次共九合一选举,地方公职人员至少大家都有三张选票,加上十张公投,即便心有定见者都需花费数分钟盖票等印乾,更何况进入票亭后再斟酌考虑者,这些时间成本,难道中选会没做过压力测试吗?他痛骂,连考试都有模拟考,这等全台湾投票却胡搞,根本儿戏!

洪孟楷说,选前就一直提醒要防止奥步(手段),但最应该维持选务中立的中选会却提供了最不友善的投票环境。不能说这绝对是奥步,但如果因此造成投票率不如预期、四点到后投票大乱等状况,中选会责任绝对难辞其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