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陈羽凡至少参投八家餐饮公司 一家注销三家入列经营异常

字体大小:

“羽泉”成员、知名歌手陈羽凡因吸毒和非法持有毒品近日被警方行政拘留,继而引发了一系列对他的连锁关注。

《新京报》报道,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陈羽凡名下有20多家公司,餐饮业是他热衷的领域之一,参投的餐饮类企业就至少有8家。据悉,其一家五月花酒吧已在本月15日被注销,一家餐厅曾因拖欠供应商货款被起诉至法院,还有三家餐厅今年被列入经营异常。

陈羽凡出事后,羽泉组合的另一成员胡海泉在微博上连发10个为什么,被网友认为似乎要向外界撇清关系。

事实上,两人不仅是演艺事业上的小伙伴,在餐饮业投资上也共同参与了不少。

据报道,在目前的七家餐饮企业中,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本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巨小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巨匠朝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里,陈羽凡和胡海泉都同为股东。

陈羽凡是北京巨匠合力品牌管理顾问中心的第二大股东,通过巨匠合力的持股进行了多家餐饮投资,而北京巨匠合力品牌管理顾问中心的法定代表人是胡海泉,持股60%。

陈羽凡间接投资的巨说(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也是胡海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