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吴音宁将下台 柯文哲:她是正常人所以很痛苦

字体大小:

台湾九合一大选民进党大败后,争议多时的台北农产运销公司(简称北农公司)总经理吴音宁被认为是“战犯”?对此,总统蔡英文与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午同台出席台湾生技医疗展时间,蔡英文称,要问柯市长。而柯文哲说:“老实讲,我们一直不是很健康的社会,有时候正常人在里面(指政治生态)就会觉得很痛苦。”

据《自由时报》消息,北农公司今天下午将召开董事会,预期将有人提案撤换总经理,让吴音宁提早下台。面对吴音宁被认为是“头号战犯”的言论。蔡英文上午只回应,“柯市长在里面(指展览馆贵宾室),等下问他,吴音宁的问题,还是尊重农委会和台北市政府的想法。”

柯文哲受访时,则长叹哲叹一口气说,“讲实话,台湾的政治环境不是很健康,我也不喜欢去议会,觉得议会...选举你看看,也是很肮脏阿,有时候怎么办?就是要应付吗。老实讲,他们一直不是很健康的社会,有时候正常人在里面就会觉得很痛苦。”

对于新任北农总经理人选,农委会有没有给出名单?柯文哲表示,事先农委会有问过他,但他公开说的和私底下说的都一样,农委会要派人选就派吧,就是专业就好,还有一点是说,议会是个问题,所以总经理要专业人士、能应付议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