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获国际足联认可 中国裁判组将执法女足世界杯

字体大小:

据中新网报道,中国足协透露,2019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将于2019年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举行,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比赛官员名单。中国女子国际级裁判员秦亮、女子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崔永梅、方燕三人名列其中,将执法本届女足世界杯。

据悉,这是秦亮、崔永梅、方燕三人继执法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后,连续第二次执法女足世界杯这一世界女足最高水平赛事。本次世界杯裁判名单,是国际足联对各国国际裁判在近几年的重大赛事和培训中的表现、比赛经验、体能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后确定的,名单集中了目前全世界最优秀的女子裁判。

在近年来的国际足联重大国际女足赛事中,中国女子裁判从未缺席。继2015年秦亮等三人执法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后,崔永梅执法了2016年奥运会女足比赛;秦亮、方燕、崔永梅、梁建萍、鲍梦晓等分别执法了2016年、2018年女足U-17、U-20世界杯。本次世界杯秦亮等人的再次入围,代表了国际足联、亚足联对中国女子裁判员整体发展水平的认可。

优秀裁判员的个人成长和业务提高离不开高水平比赛执法经验的积累。近年来,中国足协在各级各类女足赛事的整合、改革等方面加大力度,提高联赛水平、规范联赛组织、完善竞赛机制。更多年轻的优秀女子裁判员在女超联赛、女甲联赛等国内顶级赛事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也为增强中国女子裁判在亚洲和国际赛事中的竞争力提供了持续的保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