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春:很想用做面包交朋友

字体大小:

台湾著名面包师傅吴宝春昨天(10日)下午发表声明支持92共识,引发不少争议。高雄市长当选人韩国瑜昨晚突宣布今天下午要现身吴宝春面包店,为吴宝春打气。吴宝春今天站在旁侧一度显得激动。吴宝春说,他是个面包师,很想用做面包交朋友,他也很荣幸许多年轻人因为他而进入这个行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宝春讲到一半,一度也说不下去,最后也是由韩国瑜圆场,并说吴宝春希望未来在他的面包世界得到理想及快乐,塑造他的专业。

韩国瑜说,吴宝春是一个单纯的生意人,希望能够不过度的碰触政治,发展自己的事业,开创自己美好的生活,希望两岸人民都能祝福。

韩国瑜说,吴宝春受到这么大的压力,希望台湾人民都能当他后盾,意识型态的表述真的没有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强调。韩国瑜觉得今天一定要来,站在吴宝春师傅的旁边,再次拜台湾的所有民众全力支持吴宝春,这个世界金牌奖真的得来不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