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莞商大会周四登场

字体大小:

两年一届的世界莞商大会将在本周四(13日)与周五举行,今年的莞商大会上将举行世界莞商联合会(莞商会)、东莞民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莞民投)项目签约仪式,产业投资规模超270亿元(人民币,下同,53亿新元)、产业股权基金投资约35亿元、中小企业科技金融服务授信额度达200亿元。

这些签约项目包括莞民投总部大楼、四个产业投资类项目和七个金融服务类项目,涵盖新型智能产业发展、地标性总部、城市更新发展、交通综合体改造、股权基金投资、产业并购投资、中小企业科技金融服务等。

世界莞商大会成立于2012年,是东莞市为适应中国内外经济发展态势,建设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增强城市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举措。大会组委会表示,上述即将在大会期间签约的项目,对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有积极意义。

截至目前,确认参会的嘉宾有1203人,参会人员较上次大会增长17.7%。其中,中国境内莞商代表909人,较上次大会增长22%;港澳台莞商代表139人,较上次大会增长3.7%;海外莞商代表155人,较上次大会增长42.2%。

除了各地莞商、受邀中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外,香港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香港工会联合会荣誉会长陈婉娴等港澳知名人士也会到场,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个友好商团到会,为大会造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